<畢業文>

請搭配小虎隊「放心去飛」一起服用😆

太年輕沒聽過的請到Youtube去查🤣

 

一晃眼快九年 我在禾馨的工作在3月底正式劃上句點 正式畢業登出。

快9年的時間真的好長 護理師最近幫我跑了一下統計

從2015.7月中至2024/03/31 系統上有上排程查得到的部分

我總共開了4395台麻醉手術

被告知這個數字時 我內心真的有點驚嚇但更多的是滿滿感恩

不是我自己有多厲害 一切要感謝我的團隊們

謝謝麻醉團隊 謝謝開刀房團隊 謝謝病房團隊 謝謝門診、行政團隊 謝謝醫師助理們 謝謝打掃阿姨團隊

謝謝她們忍受我的龜毛堅持、我的急驚風、我的恰北北 、我的嚴格固執

謝謝她(他)們陪著我這個神經病 瘋起來時早上7:00就開第一台 更多時候是開一整天刀

結束時有時都快半夜

若這些年我的婦科手術有累積任何的名聲口碑小小成績

最重要的功臣就是背後這群被我日夜荼毒 焚膏繼晷的同仁們

再次謝謝這些年幫助過我的每一位夥伴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一切

真的萬分感謝 銘感五內

 

畢業是為了追逐更遠大的夢想

未來會在美迪大直婦產科診所&美迪信義婦產科診所開診及手術

思宇醫師以近20年的婦科門診及微創手術經驗

提供純婦科的看診環境及全台灣最高端婦科手術房

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為婦科所困擾的病患

下一篇會更新思宇醫師目前開診資料喔!

📣📣陳思宇醫師於2024.03.31離開禾馨醫療體系《畢業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思宇醫師 的頭像
    陳思宇醫師

    台灣婦女微創手術新知網(達文西手術&單孔腹腔鏡手術 & 冷刀子宮鏡手術)~ < 美迪大直婦產科診所 > 陳思宇醫師

    陳思宇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